EN
入驻申请
EN

公共服务

Common Platform


眼谷眼科超级医院

 

中国眼谷超级眼视光医院是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集团的下属医院,位于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罗东北街100号。其依托于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在眼视光眼科领域全国顶尖、世界一流的医疗科研水平和产业影响力,结合龙湾国家级高新区的区位优势,整合海内外优质医疗资源,引进尖端技术成果和眼视光学科带头人组建团队进驻。
医院发挥特有的体制机制优势,除了近视眼防控(角膜塑形镜、低浓度阿托品等)、斜视弱视治疗、医学验光配镜等视光学和白内障、青光眼、干眼症等普通眼病诊治以外,还开展了近视眼手术的ICL晶体植入术、医学整形美容、27G微切口玻璃体浑浊切割术、各种难治性青光眼手术等先进技术。医院建立远程门诊,为每一名患者提供高品质、高效率、全方位、全链条式眼健康服务。

 

友情链接

官方服务号

官方订阅号

电话:0577-86869916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罗东北街100号

传真:0577-86869915

邮箱:bd@eyevalley.org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2205号-1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