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入驻申请
EN

新闻中心

NEWS

龙湾区政府-中国眼谷-金域医学战略合作沟通会在中国眼谷召开
中国眼谷   发布于:2022/7/16 14:07:15

7月15日,龙湾区政府、中国眼谷、金域医学战略合作沟通会在中国眼谷召开,洽谈共建温州医科大学金域检验产业学院,与中国眼谷联合成立金域医学全国眼科中心、推进眼科先进技术产业和眼科生物治疗领域科技、产业合作等事宜。

金域医学集团副总裁、金域医学华东大区总经理侯生根、温州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执行总经理黄晖,温医大眼视光医学部主任、中国眼谷理事会理事长瞿佳教授、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徐良德、温医大眼视光医院检验病理中心主任郑美琴,龙湾区副区长彭锋和区卫健局有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第三方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业务为核心的高科技服务企业,是国内第三方医检的开创者和龙头企业,目前已在内地及香港地区建立了39家医学实验室,拥有分布全国的远程病理协作网,以及由600多名国内外病理医生加盟组成的病理医生集团,为超过23000家医疗机构提供准确、及时、便捷的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服务,服务网络覆盖全国90%上人口。公司拥有超过1200名科研人员,海内外知名专家200余人,其中从海外归国学者30余人,并成立了由钟南山院士担任主席,曾溢滔、陈润生、侯凡凡、谢晓亮、陈晔光、张学、谭蔚泓、李校堃8位院士担任顾问,共52位海内外检验、病理、临床等行业权威专家组成的金域医学学术委员会。金域医学已于2022年3月23日在中国眼谷注册落地。


瞿佳教授认为,金域医学在检验病理方面的成就位居全国前列,并且已在龙湾全面布局核酸检测和检验病理,未来中国眼谷与金域医学以眼科为交叉点,共同推动龙湾本地眼健康和眼科检验病理发展。同时,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拥有全国一流的眼科检验中心,中国眼谷作为优质科创孵化器和人才、科技、产业的创新集聚体,盼望着在方方面面都能和金域开展合作,一起把行业做大做强,做出显示度。


 
 

侯生根总裁表示,金域医学作为全国第三方医检行业的龙头,能够为精准医疗和医学科研提供重要数据支持。金域愿意以检验和病理的服务能力为依托,结合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和中国眼谷的眼健康领域实力和影响力,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助力稀缺优质医疗资源共享,加速科研成果转换,以精准诊断为龙湾区和中国眼谷赋能。


友情链接

官方服务号

官方订阅号

电话:0577-86869916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罗东北街100号

传真:0577-86869915

邮箱:bd@eyevalley.org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2205号-1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