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入驻申请
EN

新闻中心

NEWS

龙湾区人民政府、华为、中国眼谷正式启动深化合作
中国眼谷   发布于:2022/6/27 11:50:21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之际,6月26日下午,龙湾区政府、华为、中国眼谷深化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等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市政协主席陈作荣,中国眼谷理事会理事长瞿佳,与华为中国区副总裁白利民、光应用领域总裁黄志勇、浙江数字政府总经理李信、浙南区总经理李昕霖等参加签约仪式。副市长王振勇主持签约仪式。
 
 
华为—中国眼谷健康光显创新中心揭牌成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位列全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一名,被评为全球十大最具影响力、最具创新力的公司之一。华为扎根浙江已经有30多年历史,也是浙江省全光通信建设基础设施的主力军。6月11日,温州市人民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温州与华为双方将就包含落地华为—中国眼谷健康光显创新中心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此次龙湾区、华为、中国眼谷深化合作项目,将聚焦健康光显产品全新赛道,充分发挥华为在光通讯和光应用领域的技术优势、中国眼谷全球领先的科创优势、温州高新区的平台优势,共同建设华为-中国眼谷健康光显创新中心项目。该项目的落地,必将进一步提速中国眼谷的建设,进一步完善温州眼健康产业体系,为全市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龙湾区政府、华为、中国眼谷深化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温医大眼视光医学部主任、温医大眼视光医院集团总院长、中国眼谷理事会理事长瞿佳向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的政府领导和华为公司致以诚挚感谢。瞿佳教授表示,中国眼谷将紧密围绕温州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布局,全力服务好华为落地发展,携手华为集聚上下游产业链、创新链,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宏伟蓝图提供强力支撑,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表示,华为将做好华为-中国眼谷健康光显创新中心这一深化合作的关键成果落地工作,为后续推进智能网联发展全面合作开一个好头,希望以健康光显创新为契机,与龙湾区政府、中国眼谷通力合作,共同开创健康光显的新产业蓝海。
龙湾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表示,龙湾区将牢牢把握此次合作的契机,全面加强项目协调和跟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良的环境,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用最大的诚意去完成每一件能为项目赋能的工作,把合作项目做成温州产业发展的标杆和示范。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感谢华为对温州创新发展的信任支持。张市长说道,温州是中国改革开放先行区、民营经济重要发祥地。近年来,温州坚持敢为人先、创新制胜,在创新发展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华为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是创新发展的标杆。此次项目签约是一次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抢抓先机的共赢合作,希望各方携手,全面加快项目落地,打造产业创新新模式、产业集群新高地、产业应用新示范,在抢抓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新风口上占得先机。温州将全力以赴,创造一切有利条件,为项目开花结果做好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保障。
友情链接

官方服务号

官方订阅号

电话:0577-86869916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罗东北街100号

传真:0577-86869915

邮箱:bd@eyevalley.org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2205号-1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