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入驻申请
EN

新闻中心

NEWS

龙湾区慰问中国眼谷科技工作者
中国眼谷   发布于:2022/5/31 14:00:45

科技创新日益成为国家及地区发展的重要动力,而科技工作者是支撑科技创新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和资源。5月30日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率队来到中国眼谷,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

周一富书记为科技工作者代表们送上鲜花,感谢中国眼谷一线科技工作者们对龙湾眼健康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福眼谷的科创成果百花齐放。



随后,周一富书记一行和中国眼谷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如何更好打造眼健康产业集群,以及进一步规划布局中国眼谷小镇建设进行交流。



周一富书记充分认可中国眼谷与科技工作者们推动眼谷及眼健康产业发展的共同努力,肯定了中国眼谷创新引育人才、服务人才举措,打造“人才和智慧飞地”模式,夯实眼健康人才高地并取得明显成效。他希望眼谷继续做好科技工作者的招引、培育和成果孵化,汇聚全球眼健康智力资源,通过联动及辐射效应,不断提升温州科技创新能级。


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发言


中国眼谷理事会理事长瞿佳教授代表眼谷众多科技工作者感谢龙湾区委区政府的关怀。瞿佳教授表示,人才在眼谷“一中心四高地”战略规划中有着重要地位,是眼谷孵化和科创的第一动力。眼谷将继续与科技工作者们一起,做好科创生态建设,将科研产出转化为创新成果,将创新成果融入瓯越大地,共同建设好科技高地和人才高地。


中国眼谷理事会理事长瞿佳教授发言




供稿 | 李锐笔

审核 | 戴静


友情链接

官方服务号

官方订阅号

电话:0577-86869916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罗东北街100号

传真:0577-86869915

邮箱:bd@eyevalley.org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2205号-1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