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入驻申请
EN

新闻中心

NEWS

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艾珠调研中国眼谷
中国眼谷   发布于:2022/5/26 13:30:13

5月25日,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艾珠一行莅临中国眼谷调研考察。

在眼谷,施艾珠部长参观走访中国眼谷孵化成果展示厅、超级眼视光医院及代表性企业。中国眼谷理事长瞿佳教授和首席科学家吕帆教授向施部长详细介绍了中国眼谷在产业布局、建设规划、近视防控、儿童友好型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发展规划和成果。

中国眼谷致力于挖掘眼健康产业特色,创造宜居、宜商、宜创新、宜发展的科创产业生态;并将科技与艺术、文旅结合,以文化吸引产业、以产业培育文化,着力建设推广眼健康科普体系和近视防控体系、儿童友好体系,持续推动以文化在内的眼健康复合型产业生态培育,打造高能级的眼健康文化和科技融合产业基地。中国眼谷博览交易中心和曾成钢雕塑博物馆,就是眼谷在科技与文化艺术交互融合的代表性布局。


 

瞿佳教授和吕帆教授为施艾珠部长介绍中国眼谷科创文化最新成果


施部长对中国眼谷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并从文化赋能眼谷发展的角度,建议持续用科学的态度、担当的精神、世界的眼光、系统的思维和求实的作风打造眼谷文化生态。她指出,要以世界眼光看待眼谷,以充足资源支持眼谷,以科学的态度引导眼谷,以系统的思维打造眼谷。市区两级的政府及宣传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眼健康产业以及中国眼谷的发展对于温州科技文化发展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效应,对眼谷开放更多在政策资金、推广渠道、文化创新方面的资源,引入新的、国际性的文化资源,为眼谷打造中国唯一、世界领先的眼视光产业创新综合体赋予独特的文化生命力和竞争力,助力眼谷打造科技产业的现代文化高地。


 

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艾珠发表建议


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霖等参加调研。






供稿 | 李锐笔

审核 | 戴静


 
友情链接

官方服务号

官方订阅号

电话:0577-86869916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罗东北街100号

传真:0577-86869915

邮箱:bd@eyevalley.org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2205号-1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