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入驻申请
EN

新闻中心

NEWS

首批企业正式入驻眼健康装备智造加速器
中国眼谷   发布于:2022/5/21 13:23:28

5月20日,首批中国眼谷眼健康装备智造加速器入驻企业集体签约仪式在中国眼谷中央孵化园隆重举行,中国眼谷、龙湾区经信局、科技局、永兴街道、眼健康产业公司以及签约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眼谷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徐良德代表中国眼谷致辞,他指出:“眼健康装备智造加速器在中国眼谷在以眼健康为主导的生命健康体系的布局中有着重要定位,接下来眼谷将与诸家企业一起,共同为温州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眼健康公司、入驻企业、永兴街道签署合同

 

随着协议的签署,首批入驻企业在智能制造上与中国眼谷达成初步协议,在未来生命健康类产业发展、中国眼谷产业链建设、眼健康装备研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启动眼健康装备制造加速器,加速中国眼谷小镇的创建,为龙湾区的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同时,永兴街道在会上与入驻企业签订入园管理合同。


首批入驻中国眼谷眼健康装备制造加速器企业共计4家,承租面积16000m2,预计首年固定投资额达7000万元,产值达3亿元,税收达600万元。

未来,眼健康装备制造加速器依托于中国眼谷的资源优势、供应链优势、品牌优势以及科创服务支持,通过中国眼谷国际创新中心与温州眼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将共同促进生命健康类企业的创新与发展。


 
友情链接

官方服务号

官方订阅号

电话:0577-86869916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罗东北街100号

传真:0577-86869915

邮箱:bd@eyevalley.org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2205号-1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