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入驻申请
EN

新闻中心

NEWS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砥砺前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眼谷举办
中国眼谷   发布于:2022/5/6 15:11:55

第103个五四青年节,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教工第十二党支部、眼谷创新中心党支部、眼谷超级眼视光医院党支部和龙湾区科技局党支部的党员们欢聚眼谷,共同举办“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砥砺前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创新史,畅谈当代青年的奋斗、创新、担当。

 

温医大眼视光医学部主任、中国眼谷理事会理事长瞿佳教授以《眼视光精神薪火相传,创新发展一体两翼》为主题,将眼视光几十年的接续奋斗发展史向在座青年娓娓道来,生动地展示了前辈们为眼视光事业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的昂扬姿态。“我们敢为人先、敢为天下先,发挥了咸鱼翻身、火腿走路、筷子发芽,变不可能为可能,这些精神是我们眼视光发展的精髓所在,也是创新创业的不竭动力。”

 

温医大眼视光医学部主任、中国眼谷理事会理事长瞿佳教授发言


龙湾区副区长董建树致辞:“青年要常怀进取之心,永葆奋斗之志,把艰苦付出当成事业的必备条件,把接受磨练当做个人成长的难得机遇,正确对待名与利、得与失、苦与乐。”


龙湾区副区长董建树致辞


青年们纷纷表示对眼视光精神的敬仰和向往,认为正是有这样优秀的精神文化传承,才有我们今天砥砺前行的勇气和底气,我们将铭记爱国精神、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充分珍惜宝贵的青春时光,激昂奋进努力拼搏,主动走出舒适区,将小我融入集体、祖国的道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自眼视光医院及科技局的嘉宾对青年们的发言表示肯定,并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嘉宾们表示,希望各位青年把艰苦付出当成事业的必备条件,把接受磨练当做个人成长的难得机遇,常怀进取之心,永葆奋斗之志,不负国家和人民殷殷嘱托。


 
 
 

座谈会上,国家眼部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眼谷首席科学家吕帆教授作了励志的总结,她寄语青年:“拼搏和奋斗精神不会因为时光褪色,只会在长河中越发凝练,与新的思想产生共鸣,迸发更强的力量。”成长过程中难免忧愁烦恼,人生就是克服困难的过程,吕帆教授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做出成绩,为自己、为时代写下满意的答卷。

 

国家眼部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眼谷首席科学家吕帆教授寄语青年


眼有远见、心有担当。嘉宾们的话语,凝聚了他们对当代青年应该如何奋斗的思考感悟。在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中,青年一代只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心态和坚定奋斗的意志,锤炼本领品行,就一定能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

 
 

供稿 | 李锐笔

审核 | 戴静

 
友情链接

官方服务号

官方订阅号

电话:0577-86869916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罗东北街100号

传真:0577-86869915

邮箱:bd@eyevalley.org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2205号-1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