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入驻申请
EN

新闻中心

NEWS

小爱(温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盛大开业,首款产品发布!
中国眼谷   发布于:2021/10/25 21:53:20
  2021年10月25日,小爱(温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盛大开业,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学部主任、中国眼谷理事长瞿佳,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党委书记张建等领导参加了本次开业典礼和揭牌仪式。
  开业典礼上,小爱(温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旗下第一款产品“儿童图形视力测量卡”。据公司负责人王晨晓介绍,公司研发的视力测量卡系独家版权所有,主要用于学龄前儿童视力的测量,不仅给医疗单位提供了更多样的辅助测量工具,更能方便家长在家测量孩子视力,助力儿童视觉健康问题早诊断、早治疗,给千家万户带去便利和福祉。
  “视力表是眼视光人的传家宝。”瞿佳教授在开业致辞中如是说道,“视力表从缪天荣教授手里传到温医大和眼视光医院,如今到了小爱公司这里,这就是传承。小产品有着大意义,我们要在继承的基础上拓展创新,让视力表走入千家万户,成为更多人的传家宝。”
  截止目前,眼谷已注册企业112家,签约金融投资机构36家,与世界500强等头部企业共建研究院17家,目前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眼健康产业科创综合体。在开业典礼上,瞿佳教授期盼所有眼谷入驻企业将自己的产品和业务不断做深做精,研发更多的在国内具有唯一度的特色拳头产品、打造国际知名品牌,共同创造中国眼谷无限的未来。
  小爱(温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视力表及相关产品设计、研发和生产的创新型公司。公司传承缪天荣教授的衣钵,致力于推动国际领先的视力表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应用现代核心技术为医疗、科研单位及家庭提供专业优质的视力检测产品。公司即将推出品种丰富的视力表,用于满足不同年龄人群视力、阅读行为评估、视功能检测需求,如阅读视力表、对比敏感度视力表及近、中、远距对数视力表等等。
友情链接

官方服务号

官方订阅号

电话:0577-86869916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罗东北街100号

传真:0577-86869915

邮箱:bd@eyevalley.org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2205号-1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