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入驻申请
EN

新闻中心

NEWS

中国眼谷第五届科创沙龙成功举办 聚焦解读科技型企业、科技人才项目申报
中国眼谷   发布于:2021/8/27 9:36:09
  8月25日,主题为“小微企业科技项目申报政策解读”的中国眼谷第五届科创沙龙在中央孵化园孵化大楼正式举行。眼谷邀请了两位高级咨询师,来为云视光、兴齐药业、国眼医疗等科技公司作具体的科技政策解读,并指导帮助建立发展规划。
  来自深圳远方公司的张文周咨询师全面介绍了企业科技项目申报的具体内容;来自温州新兰天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吴丽芳咨询师则就龙湾区具体的政策作了整体解读。
  两位咨询师陈述后,企业负责人们根据本公司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问题,如:“眼谷六条”中个人所得税减免政策兑现,企业产值、研发人员、人才团队、设备投入、知识产权在科技项目申报中的具体作用,企业目前可尝试的申报项目以及企业预期内的远景规划等。两位咨询师都给予耐心的具体的解答,沟通流畅、有问必答,负责人们都非常满意。

  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本次沙龙活动采用小规模走访座谈的形式,但小则精简,企业和专家面对面的座谈,减少了大型活动等待和思考的时间,咨询交流更加高效。接下来,眼谷还将举办更多类似规模的沙龙活动,更好地服务入驻企业。
  截止目前,眼谷已经举办了四次科创沙龙,为诸多入驻企业和专业服务公司、专家学者搭建了快捷高效的对话平台,帮助企业解决“成长中的烦恼”,促进企业全方面发展,深受服务企业好评。
友情链接

官方服务号

官方订阅号

电话:0577-86869916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罗东北街100号

传真:0577-86869915

邮箱:bd@eyevalley.org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2205号-1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