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入驻申请
EN

新闻中心

NEWS

中国眼谷第二届科创沙龙成功举办 聚焦医疗器械体系与产品注册主题
中国眼谷   发布于:2021/3/13 13:53:01
  3月13日,中国眼谷第二届科创沙龙在眼谷中央孵化园2号楼4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书记张建、龙湾区市监局副局长居述东、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认证检查中心韩刚毅主任、龙湾区组织部人才办蔡秦淮主任、浙江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朱文武博士应邀莅临参加本次沙龙。本届科创沙龙主题是医疗器械管理体系与产品注册,吸引了眼谷内外、温州市域45家医疗器械相关企业或单位到场参会。

  科创沙龙在轻松缓慢的音乐氛围中开幕。首先,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书记张建致开场辞,介绍眼谷发展情况,并代表眼谷欢迎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和企业人员。然后,龙湾区市监局副局长居述东代表龙湾区市监局和中国眼谷医药创新和审评柔性服务站也向与会人员表示了欢迎。

  龙湾区组织部人才办蔡秦淮主任向与会的企业和科创团队做了《最新人才政策解读 》的报告,表达了温州市和龙湾区对各种人才的迫切需求和热忱欢迎。

  温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认证检查中心韩刚毅主任随后做了《医疗器械监管法规与质量管理体系解读》的报告。

  浙江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朱文武博士做了《医疗器械注册审评难点要点讲解》的报告,并与韩刚毅主任一起和参会的企业人员与专家交流探讨医疗器械企业注册与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点。

  科创沙龙这种模式轻松愉快,也实实在在地为入驻企业解决了不少难点痛点问题,深受企业们的欢迎。中国眼谷将继续把科创沙龙一届又一届地举办下去,让其成为眼谷服务企业的一个亮点工程。
友情链接

官方服务号

官方订阅号

电话:0577-86869916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罗东北街100号

传真:0577-86869915

邮箱:bd@eyevalley.org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2205号-1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