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入驻申请
EN

新闻中心

NEWS

中国眼谷首届科创沙龙成功举办 政府企业金融科研院所齐聚一堂
中国眼谷   发布于:2020/12/29 13:47:51
  12月29日,中国眼谷第一届科创沙龙在眼谷中央孵化园2号楼4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沙龙主题是政策助跑、金融助力、创享眼谷,吸引了政府部门、金融投资机构、知识产品机构、眼谷企业、科学家、医生等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员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眼谷科创事业发展。

  首先龙湾区科技局的谷知坚科长向大家解读了最新的温州市与龙湾区的惠企政策和人才政策,为企业和专家解答了一系列政策落地时遇到的问题。
  然后民生通海的总裁吴文耀和百创汇CEO李喆向与会企业和专家分享了站在金融投资机构位置上对科创企业的看法与评价,让与会企业和专家对如何建立一家让投资机构趋之若鹜的创业企业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和方向。
  最后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的专家学者们则是分享了他们各个团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进展,并与企业、政府和创投机构建立了初步的联系,为下一步成果转化做好了初步准备。

  本次科创沙龙,原计划3小时完成,但是由于与会企业与专家们讨论得过于热烈,不得不延后一个多小时,一直到天黑,参会企业家与专家才恋恋不舍地离会。科创沙龙取得了圆满成功,深受大家的欢迎,中国眼谷柔性服务站将继续举办高质量的科创沙龙来服务企业。
下一条:无
友情链接

官方服务号

官方订阅号

电话:0577-86869916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罗东北街100号

传真:0577-86869915

邮箱:bd@eyevalley.org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Copyright © 2020 中国眼谷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2205号-1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